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共青团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2-07-08 点击:

作者:李雨宸

为贯彻落实党委和上级学联有关指示精神,总结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经验,确定今后工作方针及选举新一届成员,2022年7月7日下午3时,共青团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F4-101举办。本次大会由王培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团委书记鞠芳、辅导员苏清兰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生骨干和各班级团员代表、学生代表与会。

大会在团歌中拉开帷幕。李永松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即将卸任的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表达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练就本领,敢于创新,勇于担当,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上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还听取并通过了戴丽欣、何家欢分别做的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环节,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27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说。经民主投票,大会正式选举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委员。计票期间,鞠芳分享了自己从教的经历,着眼于新一代青年的成长环境与特点,她鼓励大家重视成长的机会,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着眼于长远目标与持久的积淀。最后,大会宣读了对青年学生的倡议书,大会在全场齐唱校歌中圆满落幕。

本届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学院广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众力,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和学校贡献青春和力量。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