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举办2021年度华侨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暨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表于: 2022-06-05 点击:

作者:李雨宸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导团员青年争先创优、笃行不怠,2022年6月5日下午14:30,哲社学院团委于F4-202召开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暨团支书述职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鞠芳、各支部团干部及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委书记鞠芳强调了评选先进代表的重要性,并对与会团员表示了感谢。她希望大家客观公正打分,秉持学习的心态,虚心汲取他人经验,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继续努力。

本次大会共有6名团干部、8名团员以及4个团支部参与竞选,分别竞选“优秀共青团团员”、“优秀共青团团干部”和“华侨大学先进团支部”,并以个人候选人汇报和支部团干述职为竞选形式。候选人汇报侧重展现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综合素质;团干述职则围绕自身团务工作表现和所在支部建设亮点展开,从如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组织运行能力、开展支部学风建设等角度,彰显团支部的风采。最终,经过评委与大众评审打分,评选出校级先进团支部1个,院级先进团支部1个,校级优秀团干3名、优秀团员6名,院级优秀团干2名、优秀团员2名。

先进集体:

校级先进团支部:2021级哲硕一班团支部

院级先进团支部:2019级社会学一班团支部

先进个人:

校级优秀团干:任玺燃、闫祉辰、卢希婷

院级优秀团干:陈姝娴、戴丽欣

校级优秀团员:闫鸣皓、张镭宇、郑燕茹、谌佳楠、缪昕蓓、何家欢

院级优秀团员:孙婉、瞿成基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