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就业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2-04-16 点击:

作者:李雨宸

2022年4月16日晚7点到9点,哲社学院就业交流分享会于C4-102与线上同步举办。本次分享会由哲社学院团委、社会学系主办,旨在立足同学就业需求,“以老带新”,发挥好校友资源在我院就业工作中的作用。社会学系主任郭荣茂、副教授黄晓瑞、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鞠芳出席会议。

分享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六位校友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平衡工作爱好、目标职业与技能匹配、制作简历与应对面试、在职备考等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并代表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就业的渠道。

与会老师从不同角度参与校友与同学之间的对话。鞠芳借校友分享内容为切入点,向同学讲解选调生、三支一扶、征兵入伍等相关信息,从就业动态角度谈及基层就业形势。郭荣茂和黄晓瑞在发言中强调就业目标在生涯规划的核心地位,鼓励同学们勤于参与实践,制定规划并坚持到底,抓住机会积极行动。

“他山之玉,可以攻石”。本次交流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就业经验和实习资源,引导学生树立理想目标,拓宽对就业面的认知。通过举办校友交流会,学院整合校友资源,汇聚校友力量共筑就业通道,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