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述职会议

发表于: 2022-03-15 点击:

为推动研究生会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2022年3月15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于线上召开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成员何苗进行工作汇报。何苗先总结了校研究生会和院研究生会两部分的工作,反思出现的对接问题,并对学术部和编辑部的安排部署等内容做出了阐述。而后,由主席团成员邓晔回顾了综合类和文体类工作,强调在工作安排、落实执行等方面仍需改进。他明确各部门应继续做好材料的归档和备案等各方面工作。并由主席团牵头,做好部门间的联谊和学院间的活动。

随后由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述职汇报,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其所在部门的近期工作内容和完成情况进行了阐述,并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工作经验,对各部门工作安排进行了整改和优化。同时,汇报人结合实际情况,指出了当前的工作过程中各个部门的不足之处,主要表现为综合协调能力欠佳和组织分工不合理。汇报人提出,各部门应吸取经验,在之后的工作过程中能够找到一些方法来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并以更好地服务同学为目的继续推进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至此,本次秋季学期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述职会议顺利结束。


供稿人:谢沐楠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