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第十届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举办

发表于: 2022-03-12 点击:

作者:李雨宸

新学期开学不久,为更好地总结上学期工作并推进下学期学生工作的进行,结合防疫政策要求,我院在3月12日下午两点半于线上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哲社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鞠芳,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会议的第一部分内容是主席团述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戴丽欣、曾豪、杨德远、何家欢、闫祉辰分别对他们所指导的部门近来在服务同学、开展学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工作汇报,并且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反思与总结,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提供了全新的思考点。

会议进行到部门工作人员述职汇报部分,每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依次对他们所在部门的近期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且结合过去一段时间的经验,为更好地进行志愿者培训工作,他们对培训方式和工作分配方式都进行了改良。

同时,汇报人结合实际进行评议,指出了当前的工作过程中各个部门的不足之处,其中共性问题是部门成员之间缺乏交流与沟通,集体凝聚力不强。为了提高部门成员之间的团体意识,汇报人希望能够在之后的工作过程中能够找到一些有效方法来增进大家的感情。

会议来到最后的部分,21级志愿者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报告进行评议。在评议过程之后,鞠芳老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能够把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工作效率落到实处。同时,她还强调学生骨干更应该以身作则,端正工作态度,培养奉献精神和集体意识,为接下来更好地服务同学、开展学院相关活动打好基础。除此之外,出于对近期疫情形势的考虑,她还提醒大家要明确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充当好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指导,同时也深刻提醒了同学们参加部门的初心所在。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之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都会积极改进不足,保持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服务的初心,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