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华侨大学“哲学月”系列活动之哲学素养大比拼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1-12-03 点击:

哲学是关于自然界、人类社会和人类自身的普遍认识与般方法的理论学说,是理论化、系统化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是时代精神的理论结晶。为提升学生哲学素养2021年12月3日,由华侨大学教务处、学生处主办,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重返美丽哲世界》哲学素养大比拼活动于华侨大学中庭LED大屏幕面向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全体师生展开。

本次活动以趣味性竞赛的形式呈现竞赛以哲学相关知识为主线,哲学专业四个二级学科“中哲”、“西哲”、“马哲”“逻辑”为支线,设置了不同类型的竞赛游戏。参与同学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选择支线进行游戏,完成支线游戏获得成就,就可获得一定的积分。为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增加游戏体验感,哲社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参与游戏的同学可根据趣味游戏的积分情况领取奖品,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

在哲社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统筹安排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下,本次哲学月”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一方面引导哲学专业的学生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另一方面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学生走进哲学、了解哲学、运用哲学,进一步提升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提升同学们的哲学素养有重要意义。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