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荣获2021年“华研杯”辩论赛(厦门校区)亚军

发表于: 2021-11-21 点击: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11月21日上午,华侨大学2021年“华研杯”辩论赛(厦门校区)决赛在教学楼B区204举行。

经过一个月的拼搏,由范洪华、赵宁、贾皓、赵礼欣、王婷丽、孙嘉锴等六位2020级、2021级研究生组成的哲社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厦门校区冠军争夺战。在冠军赛中,双方围绕“自媒体时代,让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本院收获了此次比赛的亚军。我院2020级硕士生范洪华同学被评为2021年“华研杯”辩论赛的“优秀辩手”。此为本院近几年在华研杯辩论赛所获最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收获了友谊、历练与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飒爽英姿。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下一次,我们一定会更强。

我院代表队颁奖现场

全体大合照(厦门校区)


文:孙嘉锴

图:(引用)罗静妍 傅杰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