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易班学生工作站六周年

发表于: 2021-11-21 点击:

为庆祝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及华大易班成立六周年,华侨大学易班联合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在202111211430相聚于华侨大学沿河道举办嘉年华庆典。本次活动由华侨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主办,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

在哲社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顺利开展。摊点设置了“概念大闯关”、“思想的火花”与“现学现卖”三个游戏,具体为猜词、回答哲学思想实验与用现学的社会学思维模式来分析社会现象。游戏内容极具特色,生动丰富——不仅包含了颇具哲社特点的知识库,趣味性十足,还真正做到了学习与欢乐两不误。在参与者进行猜词,描述名词等游戏并取得一定成果后,便可以获得相应的丰富奖品——盲盒,笔记本,书籍等,让各位同学满怀期待地来,心满意足地走。

在本次易班学生工作站嘉年华活动中,哲社学院摊点以鲜明的特色,有趣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吸引了众多同学。这不仅展现了专属于哲社的精彩瞬间,也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关系与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观念,成为了本次易班嘉年华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