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暨秋季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21-10-28 点击:

为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同时调动团委、学生会工作积极性,20211028日上午,华侨大学哲社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f5-202召开。哲社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鞠芳出席本次大会,哲社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李永松致辞。他向参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并欢迎21级新生融入团委、学生会大家庭。李永松强调,作为学生,应该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以学业为第一要务,在学业达标的前提下,兼顾学习和学生工作。李永松表示,团学工作人员的身份不仅仅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团委、学生会成员不是高高在上的“小干部”、“小领导”,而应当是身边同学学习生活的“表率者”、党方针政策的“宣传者”、解同学之所难,急同学之所急的“服务者”。要以年轻人特有的活力和冲劲对待工作,以团结协作更好服务师生,用奉献意识代替官僚习气。他强调,付出就会有回报,同学们在团委、学生会的经历,在将来进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后,能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实现自我发展和人生理想。他最后提出,希望大家都能在团委、学生会中获得自己独特的经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到学习以外的活动中,只有学习和工作兼得,才是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

接着,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介绍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家欢,学生会轮值主席闫祉辰、曾豪,团委副书记戴丽欣、杨德远、薛萍萍分别对其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阐述部门后续安排。何家欢作为团学执行主席,代表哲社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向全体与会人员做新时代学生会改革方案的专题报告,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最后,鞠芳结合学生组织机构改革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从近期各部门工作成果出发,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再一次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服务师生的宗旨,并希望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不但在工作中要完成自己的本分,在生活中还要成为沟通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
 
此次大会推动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哲社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