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5月趣味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表于: 2021-05-16 点击:

为响应习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号召,落实总书记“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指示。515日上午9001100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厦门校区创新创业园门口组织“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旨在通过丰富有趣的赛事满足同学们对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需求。

活动在20级社会学1班王茹同学介绍比赛流程后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设置六大项目,项目内容兼顾竞技性与趣味性,既有同学们所喜闻乐见的“抢椅子”,也不乏“同舟共济”、“无敌风火轮”这样富有挑战性强的项目。比赛采用积分累加制,所有项目完成后得分最高的小组将获得比赛的胜利。

经过一番激烈又充满欢乐的竞技,来自研究生组的“苏维埃自由队”以绝对的优势夺得魁首;由学院新闻中心、学习部和实践部联合组成的“翻山越岭干饭王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的团体加时赛中,各个队伍为了团队的荣誉而奋勇拼搏,在汗水中收获了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

据悉,本次比赛是哲社学院春季心理活动的组成部分,作为学院重点建设的品牌,起到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敢于拼搏、勇于创先的运动精神,增强部门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的作用。哲社学院将持续举办类似活动,培养总书记要求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身体健康、体魄强壮”的合格青年大学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