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开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主题学习活动

发表于: 2020-10-13 点击:

为响应社会“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号召,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F5-202教室举办以"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泽一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一部关于勤俭节约的公益短片,以此激励同学们养成节俭的良好生活习惯。勤俭节约向来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的征途上,我们唯有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优秀品质,树立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才能在社会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随后,进行宣誓仪式,由20级哲学1班钱梦娜领读誓词,全体人员跟读宣誓。会议接近尾声,刘泽一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提到,作为青年学生,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节约为荣,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下午四点半,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以勤俭节约为荣、奢侈浪费为耻的观念与责任,使我们能够更深刻地感受到全社会对于反对浪费的决心与努力。鼓舞着华大学子们在新时代之变局中开创新局,于勤劳朴素中书写青春风采。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