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召开2019年度五四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民主测评会

发表于: 2020-04-2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我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团组织联系服务引领青年的核心作用,4月25日下午,哲社学院五四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民主测评大会于钉钉会议群直播进行。我院团委书记鞠芳、各班级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和评选规则后,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共有4个团支部、4名团干部以及11名团员分别竞选“五四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采取个人候选人汇报和先进班级团干述职的方式进行评比。本次团支部评选以政治能力、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工作效果为考察重点;团干述职则围绕着理想信念、心系青年、模范作用、工作能力以及工作作风等展开;优秀团员汇报则侧重于考察理想信念、道德品行、模范作用、履行团员义务等。

经过团员民主投票、团委综合评审、学院党委审议通过,最终评选出校级优秀团员五人、院级优秀团员五人、校级优秀团干部三人、院级优秀团干部两人以及校级、院级先进团支部各一个。

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哲社学院团组织建设的活力和特色,团委学生干部、各支部团支书、团干部在本次大会中充分学习、交流借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哲社学院团组织建设工作必将越办越好!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