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举办“防疫不妨学,亮出我笔记”活动

发表于: 2020-04-22 点击:


2020年4月,为了引导学生进一步掌握学习方法、规范学习习惯、保证线上课堂学习效率,我院开展了“防疫不妨学,亮出我笔记”活动。

截至目前,学院通过班级推荐、自我推荐两种方式征集到课堂笔记、课外笔记共72份,包含哲学、社会学两个专业,其中班级推荐70份,自我推荐2份。学院老师组成评审队伍,根据笔记的“准确性、详实性、条理性、清晰性、整洁性”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以及优秀笔记28人。

本次活动在学生中产生了较好的反响,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交流,活动丰富了学风建设的形式、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贯彻落实《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风建设实施细则(试行)》的文件精神,营建了“向学、乐学、善学”的优良学风。

课堂笔记获奖的同学有:一等奖:陈纪为、易正旋、刘泽一。二等奖:王溢欣、顾雨馨、朱欢欢。三等奖:屠佳玲、孙煜、卓文欣、崔腾。优秀奖:何家欢、焦学学、李以伶、熊静雅、张紫彤、张耀月、石梓玉、戴丽欣、黄傲茗、石翊沣、刘晓婕、彭钦文、扶茂姣、傅林远、简文亚、李梦雪。

课外笔记获奖的同学有:一等奖:熊静雅。二等奖:关宸瑜、白宇哲、彭钦文。三等奖:张博、简文亚、陶维佳、温云晖、石梓玉。优秀奖:侯雨潼、邓林雨、李壮、崔腾、王溢欣、王雨琪、张紫彤、郭雨欣、王一冰、涂雪婷、孙煜、易正旋。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