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2020年“团支书讲团课”线上遴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0-04-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4月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在线上开展“团支书讲团课”遴选活动。17、18、19级哲社学院本科生团员以及18、19级哲学系硕士生团员作为大众评审出席本次活动,团委书记鞠芳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团课紧扣“青年力量”、“团员精神”、“科技文化”、“五四精神与中国道路”,“抗议精神”等主题,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生动而有感染力,正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现阶段中国的“抗议行动”密切相关,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鞠芳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肯定了汇报人的精心准备,从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入手,引导青年团员融“小我”于“大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疫情期间,加强自律,积极配合所在地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线上学习起来,努力创新自我学习模式,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学习内容,学有所获,实现自己的目标理想,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担起建设祖国的大任!经过激烈角逐,18级社会学刘泽一、18级社会学侯雨潼,17级社会学郑莉取得此次活动前三名。

此次“团支书讲团课”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基层团的组织力,增强团干部素质和团员先进性,引领我们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