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心之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11-21 点击:

11月19日下午两点半,由哲社学院主办的“心之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于B505教室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全国高级职业指导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罗陈娟老师为我院19级全体本科生进行心理团体辅导。

活动中,罗陈娟通过四个游戏环节,借助乐器、卡牌等工具带领大家投入其中,教会了大家如何在陌生环境里尽快适应、融入集体,现场氛围轻松欢快。几轮一对一自我介绍及小组活动让同学们放下拘谨,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鼓励同学们勇于展现自己,还让同学们通过绘制能力九宫格看到了个人的闪光点和有待提高之处,直面真实自我。此外,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探索了内心世界,坚定理想追求,学会更加慎重成熟的做出人生重大选择。

下午四点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