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圆满举办

发表于: 2019-10-31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F4-101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白宇哲主持。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声奏唱校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哲社学院团委、学生会就校运会期间积极参与赛事的运动员颁发纪念品以示嘉奖,对表现突出的干事进行口头表彰。

随后,主要学生干部对开学至今的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汇报中,她们指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展示了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团委书记鞠芳在总结发言上点明了两个问题。她提到,作为学生,本职工作是学习,现在已经学期过半,部分科目将迎来期中考,大家要兼顾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注重提高效率;其次,在组织纪律上,成员们要对自己高要求,严要求,延续团学大家庭的优良传统,不断进步成长,在有选择权的当下,尽全力做好喜欢的事情,不负青春。

下午两点,大会圆满结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