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先进班级评选暨班长述职会议

发表于: 2019-10-30 点击:

为建立学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营造“向学、乐学、善学”的优良学风,10月29日下午13:00,我院于F4—201开展哲社学院“先进班级”评选活动暨班长述职会议。团委老师鞠芳及来自17级、18级和19级各班的大众评审与会。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流程和评选规则后,大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有八个班级的班长进行工作述职,三个班级参与先进班级评选。参选班级由前任班长进行述职,现任班长以ppt现场演示的形式进行时长6-8分钟的汇报,他们从学风建设、思想建设、获奖情况与文体活动四个方面展示了本班学风建设特色并进行了班内工作的汇报总结。汇报结束后由与会的学生评委打分,得出现场汇报的成绩。

鞠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班级在班级建设上取得的成就;其次,她指出良好的班级建设离不开正气的氛围,班级学风建设应该继续深入并长期贯彻以促进集体的进步和成长;最后,她希望2019级各班级能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为接下来开展班级活动和班级建设打下基础。

最终2017级社会学一班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作风、精彩的演讲获得评分第一名的佳绩,这次评选活动将日常学风督导的情况纳入考核范围,进一步形成符合专业特色的学生特点、具有实质内涵的优良学生班级,让优良学风班级创建多元化、常态化。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