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筑梦哲社 扬帆起航——第35届校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于: 2012-10-19 点击:

101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了35届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张灯、团委老师陈奕静,哲社学院全体本科生出席会议

动员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张灯老师做重要讲话张副书记首先12级社会学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新鲜的血液”能给学院带来新的活力和力量,并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第35届校季运动会的召开。

本科学生会副主席栾泽同学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副主席贺佳宁同学明确了部门在运动会期间负责的各项具体事宜,希望能各司其职,让全校师生看到哲社师生在第35届运动会上的风采。

团委老师陈奕静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陈老师首先对全体同学每天认真训练表示肯定与满意希望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练习中能够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争取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动员大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