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庆生惜初心,强国表彰传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3-03-07 点击:

撰稿:魏雯譞

为进一步深入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20233月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F2-301教室召开“政治庆生惜初心,强国表彰传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德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大会听取了张宇翔、李梦雪、刘雪迎、王焕烨四位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并对李冰、苏勇胜、杜唐建、黄维铭、张镭宇、张玉雪六位同学的转正事宜进行投票表决,根据统票结果,以上六位预备党员都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其次,大会通过分发党徽、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等具有仪式感的环节庆祝政治生日。组织委员陈晓燕同志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分享心路历程激励支部党员永葆初心,切实增强自身的荣誉感和信念感。

次,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学习强国积分前二十名榜单以及学习强国表扬之星名单。获表彰代表许静芬同志庞云波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学习强国”表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成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理论学习氛围。

最后,大会全体成员在支部副书记贾皓同志的带领下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性和时代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全体成员的政治热情,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夯实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