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2-04-16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本专业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为支部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更多考研经验。4月16日下午3点,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F1-401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分享会由五位支部党员主讲,活动由组织委员胡连多米主持,党支部书记鞠芳、党支部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与会。

分享会上,王小涵、李静、潘子欣、刘津、刘泽一五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考研经验。他们在院校选择及不同科目的备考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强调在院校选择上,要有明确的目标,明晰自己的优势,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路;在不同科目的复习中,要注重真题的复习;在准备考研期间要提高自身学习的效率,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党日活动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实际情况确定目标和安排时间,对考研的过程有了更加具体,更加清晰的认识。据悉,王小涵考入华东师范大学、李静考入山东大学。潘子欣考入南京大学、刘津考入云南大学、刘泽一考入厦门大学。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