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12-02 点击:

11月25日到12月2日,为响应党组织号召,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时长一周的思想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线上,大家充满热情,积极讨论,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想法。线上学习中,何家欢分享到我们应当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也要抓住经济建设的核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更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通过学习,我深刻的意识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然而前进道路上仍然存在很多风险挑战。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学习并领会了会议精神,也提升了党组织内部的学习氛围,收获颇丰,期待下次集体学习。


社会学二组学习截图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