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表于: 2022-03-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支部党建和改革发展中,2022年3月12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C1-202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鞠芳同志、副书记王小涵同志、支部党员王佳文、周佳羽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胡连多米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并结合四个是否坚定,四个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鞠芳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首先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认为部分党员对理论学习的把握高度不够高,深度不够深。此外,鞠芳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到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