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22-03-30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紧跟时代步伐,深化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体悟, 2022年3月30日19:30,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腾讯会议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鞠芳同志、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党员何家欢同志、曾豪同志、闫祉辰同志主讲,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胡连多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胡连多米向与会成员介绍会议议程和会议主题,随后三位主讲人依次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精神。何家欢讲到,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去年的重点工作,并规划了今年的工作目标,既体现了我国的防疫抗疫成效,也揭示了未来经济发展的潜力。闫祉辰提到,两会已经成为展现中国政治文明的重要窗⼝,在两会上提出的决策关乎衣食住行,连着柴米油盐,和我们民众生活质量的高低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曾豪表示,我们要把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提⾼到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高度来认识,从而增强学习科学、⽂化和业务知识的⾃觉性和紧迫感。

接下来,同志们根据在线下自我学习理解的两会精神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社会学第2党小组成员闫鸣皓提到,要把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作为积极分子,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社会发展的洪流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世界观,世界观人民群众的利益放螺丝钉。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同学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国家在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及综合国力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中国共产党队伍的先进性。党员同志更要坚定入党信念,不忘青年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竭尽全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