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于议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10-18 点击:

为响应党组织号召,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011日至1017日,组织青年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时长一周的思想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由于疫情活动无法线下进行,但在线上,大家仍然充满热情,积极讨论,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并对书记的讲话谈了自己的理解。线上会议中,蒋钦政同学说到,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这句话让他感受颇深。作为一名不准备继续深造的青年大学生,在学校的时间是他今后人生中获取知识最为便捷的时期了,因此,在他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他会以更为饱满的精神与状态去学习新的知识,永远不要满足于当下,只有更好的学习知识,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起到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这次活动,大家学习并领会了会议精神,也提升了党组织内部的学习氛围,收获颇丰,期待下次集体学习。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