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服务师生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特色活动

发表于: 2021-09-16 点击: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于2021916日深入学校各个餐厅,开展就餐秩序督导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共有本科第一支部三十余位同学参与。通过合理分组,他们分别在餐厅入口、餐厅内部等位置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餐厅入口处的同学主要负责提醒就餐同学测温,戴好口罩,做好手部消毒。在餐厅内部,有些同学为就餐同学发放餐盘,筷子等,减少对公共用品的接触;有些同学检查餐桌隔板摆放,做到一人一位置;有些同学疏通餐厅内人流,减少排队过程中拥堵现象;有些同学配合餐厅工作人员机动处理现场同学遇到的问题。大家勇于冲锋在前,默契配合,顺利完成既定任务,促进餐厅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就餐秩序与安全。

在当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复杂的背景下,本次就餐秩序督导工作作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重要活动,不仅提升本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华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支部志愿者合影

 

支部积极分子在引导就餐学生排队

(供稿:杨德远

拍摄:杨德远、胡连多米)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