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教育党员有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喜迎2021级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9-05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哲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40余人开展了“志愿服务暖人心,喜迎2021级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194日新生报到日,哲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门设置党员流动站迎接新生。本支部全体成员采用轮班制于7:30-18:00在学院迎新点党员工作站进行值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负责指引新生按照正确的路线进入宿舍区,帮助新生搬运大件行李的志愿服务工作。夏日炎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不畏酷暑,不惧烈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积极地帮助新生们搬运各类行李,在引路过程中热心地向新生们介绍校园建筑,耐心地向新生们解答有关大学生活的问题。

来自2019级哲学1班的积极分子石翊沣同学认为,此次为新生服务充分践行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各位党员、积极分子都十分卖力,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帮助新生,带头团结新生,用实际行动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热情。

来自2021级社会学1班的林芳竹同学,用纸笔写下了自己对于迎新志愿服务的想法。该同学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新生非常感激这一次的志愿服务。并且认为,这种方式可以鼓励新生、锻炼老生,增进同学友谊,让哲社学院乃至华侨大学更加团结,更有家的感觉。

支部成员在党员工作站值班

支部成员为新生搬运行李

林芳竹同学的感想


(供稿:胡连多米

 拍摄:石翊沣、胡连多米)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