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于: 2021-07-01 点击:

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F4-401观看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开始前,全场高唱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象征着巨轮启航的汽笛声响起,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开始。

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迎风飘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习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中,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令人兴奋。庆祝大会结束时,观看现场和庆祝大会现场同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畅谈自己的感言。顾雨馨同学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921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中国共产党照亮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道路,团结全国人民共同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明白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该坚定爱国信念,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曾豪同学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党支部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我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虽是隔着屏幕,仍感到心潮澎湃,从19212021,过去的便是弹指一挥间,歼十划过长空,不变的是人民万岁,变的我们站起来了,富起来了,也越来越强大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语调铿锵,催人奋进!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我党扎根人民,开创伟大事业。新的百年,我们青年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