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教育监督党员有力: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发表于: 2021-07-0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增强支部对预备党员的全面了解,响应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202172日晚上,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F1-401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小涵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晓瑞老师、党支部副书记王小涵、党支部组织委员胡连多米、党支部宣传委员蔡玲娇担任会议评委,进行提问和点评。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共有14名预备党员参与汇报,其中,6名同学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汇报。在五分钟的汇报中,预备党员们分别从个人的基本信息,在预备期内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工作、组织生活、社区活动、专业成绩等六个方面的综合情况开展思想汇报,展现自己的成长进步,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评委点评环节,黄晓瑞老师提出两点意见,一是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提供了一个了解优秀同学、向优秀同学靠拢的平台,同一批发展的同学之间也要相互对比、找差距,在不断的考验和磨砺中争取达到优秀党员的要求。二是同学们对自身不足的剖析不够深入,要进一步审视自我,更严格地要求自己。王小涵指出,同学们的自我反省不够深刻,理论学习大多停留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习强国APP,理论学习方面需要更加积极主动,不断拓宽知识面,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时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每一个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都将汇聚成百年大党扬帆起航再出发的磅礴力量。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学习、帮助。推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从身边做起,日常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我,不懈努力,永远奋斗!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