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1-04-06 点击: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辉煌奋斗历史,4月6日,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延安精神永放光彩”展览和陈嘉庚纪念馆。哲社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党委委员、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永松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师生党员必须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做到坚持学史明理,领据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党员学习、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随后,哲社学院师生党员集体前往观看“延安精神永放光彩”专题党史图片展,最后参观陈嘉庚纪念馆,以此了解陈嘉庚先生生平,感悟嘉庚先生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通过这次出行,重温嘉庚先生的光辉一生,缅怀嘉庚先生的功绩,感悟嘉庚精神。

下午五点,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师生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诞生一百年之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的全面动员和部署,拉开了哲社学院党史学习的序幕。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