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召开期初工作会议暨“学党史、守初心”主题讨论会

发表于: 2021-04-02 点击:

4月2日下午,哲社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以下简称读书社)在F4-405召开期初工作会议暨“学党史、守初心”主题讨论会,哲社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团委书记鞠芳以及读书社骨干成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就读书社作为新成立的理论性社团应如何建设、未来工作和活动安排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李永松书记指出,读书社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要注意活动形式的多样性,做到政治性与趣味性并重,要通过活动开展扩大社团影响力,发挥专业长处和特色,做到专业性与参与度共存。作为读书社的骨干成员要学得更深入、思考更透彻,要做到骨干线性,起到表率作用。要做好读书社的传承和发展,努力做好承接、争取做出品牌。

针对读书社的活动设置和发展建设,围绕“学党史、守初心”的主题,大家在讨论中提出理论学习可以从《习近平在厦门》等内容入手,发挥地域优势;尝试开设“党员大讲堂”和微党课录制等活动,根据实际效果打造特色品牌;与学院承办的校内刊物《天人之际》结合,开设读书社成果专栏;扩大宣传面,争取不同年级、不同学院学生的参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走访相补充,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增加校外红色基地实践调研、实地学习的机会。

读书社骨干成员将会根据此次工作会议的讨论结果做出活动策划,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社团活动,努力将读书社建设成为一个有质量、有特色、有成果的理论社团。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