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研二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发表于: 2020-11-10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10日下午在F1-202教室开展了形式为集体观影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交流观影心得。

本次主题党日选取观看的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系列节目《伟大的抗美援朝》第三集英雄篇,节目通过对松骨峰战役、长津湖战役的战况回顾,以及对志愿军后勤供给运输线面对艰难困境的介绍,凸显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钢铁意志和顽强精神,谱写出“青山埋忠骨,热血铸军魂”的壮丽英雄史诗。

观影过程中,支部成员态度严肃、认真投入,向最可爱的志愿军战士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在心得交流环节,学生党员王瑞晨同志表示战争是人民的战争,我们在学习志愿军不畏艰难、英勇奋斗、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积极分子张镭宇同志认为,饮水当思源,我们始终不能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社会正义、捍卫国际和平、守护涅槃重生的新中国所做出的不朽功绩。支部书记鞠芳老师在活动总结中从志愿军战士的奉献与牺牲出发,再次对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提出了主动参与活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