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5-15 点击:



为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在线授课和复课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2020年430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借助腾讯视频会议软件工具,围绕“中国疫情防控工作生动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主题,组织开展了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通过视频和文字发言的形式就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及其体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因探亲滞留国外的王阳老师,克服时差参与了在线讨论,并通过自身在国外亲身体验的疫情防控情况及其与国内的对比,谈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切身体会。薛秀军老师表示,中国的疫情防控充分彰显和发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世界疫情防控赢得了时间,中国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和理念也是推动世界各国共同携手应对疫情所应该始终坚守和秉持的。支部其他老师也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郭荣茂做了总结,他认为,此次疫情防控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我们才能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才能不断取得胜利。同时,他也强调,在疫情防控中我们每一个人特别是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防控中尽己所能,做出贡献。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