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研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民主测评会议

发表于: 2020-04-27 点击:


4月12日,哲社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民主测评会议,对张静、杨丽、于梦月、周一飞、徐慧青五位同志进行转正前的民主测评。会议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云会议”的要求,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自述和评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吕嘉兴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五位预备党员先后分享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优点长处,反思了缺点不足,指出了自己接下来的前进方向,并对于入党转正表明了自己的决心立场。随后与会同志对五位预备党员进行线上民主评议,支委统计整理投票结果并于支部微信、QQ群予以公布。支部书记鞠芳老师在总结发言中着重强调了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安排,再次强调在接到学校开学通知之前不得提前返校,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疫安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