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线上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2-29 点击:

近日,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抗击疫情的相关指示精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通过网络平台相继开展了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哲学一组于2月25日下午,在网络会议中首先对我院社会学系预备党员李颖浩同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党小组成员分别发表学习感想以及就疫情期间学习与生活中如何起到模范作用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学生党员作为学生团体中的先进分子,一定要坚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规范自身的言行,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纪律和要求。会议最后,党小组组长简要询问了解了大家目前的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对本小组后续工作做了初步的安排。

社会学一组2月25日上午在QQ群中组织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积极参与了易班疫情防护知识答题,并相互交流学习防疫知识与心得。大家表示,在防疫工作中应从我们自身做起,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会学二组于2月26日晚在QQ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党小组长组织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防疫手册,学习李颖浩同学主动到社区参与志愿防疫的先进事迹,最后,大家还共同分享交流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了解到的在抗击疫情中的英雄事迹和感人行为,大家表示,在抗击疫情中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为共同战胜疫情做出贡献。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