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举办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2-28 点击:

2020年2月25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按照学院党委通知,通过钉钉APP召开线上支委会议,讨论并确定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事宜,商定将本次主题党日与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除了响应教育部倡导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精神的指示,开展好线上教学的工作,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之外,还倡议各位党员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积极以志愿者身份参与自己居住地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2月28日,支部书记魏燕侠老师参加了厦门金海社区志愿者服务,并且通过教工第一党支部微信群分享了活动心得。在她所在社区,志愿者活动由退休老党员组织,大家每天坚持到岗,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参加了一天的志愿服务,魏老师感受颇深,认为疫情防控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只有亲身参与和亲自做了才能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易。魏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以后,支部成员们在微信群以文字留言的方式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未来一段时间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既要严格遵守抗击疫情的相关规定,也要在线上教学、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榜样作用,更好助力抗击疫情尽快取得胜利。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