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记讲党课

发表于: 2019-11-04 点击:

2019年11月2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黄晓瑞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论述的学习体会。她特别指出,2016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面总结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中,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这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

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后,黄老师还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了如何结合支部实际、结合每个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去具体体现、落实和实践党的初心和使命。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