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19-10-30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上午,为了更好地推进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在F4-405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鞠芳列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班子成员首先集体重温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院长许斗斗、副书记徐冠岳、副院长李忠伟分别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前期调研了解的情况和自己思想工作实际反思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今后整改的方向。同时,大家还进行了相互交流,提出了促进彼此改进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更好地明确和把握了班子和每个成员自身的不足、差距,为后续更好地整改落实,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推进学院发展,提供了保障。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