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发表于: 2019-10-24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观书亭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郭荣茂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体会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给支部成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认为,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党的出发点,也是我们奋斗的根本指向。我们作为高校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在实际的生活和工作中就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服务党的教育事业,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支部成员对照新版《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寻找自身差距,谈自己的体会和认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己找差距和相互找差距,增强了支部团结,进一步强化了每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担当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