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丰富支部生活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9-07-12 点击:


79日下午3点,哲社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F1-401开展“集思广益,丰富支部生活研讨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成员参加。大家就如何丰富支部生活,加强支部党员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讨论中,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訾鼎淳认为,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支部成员的支持与参与,在开展活动时各成员需要加强沟通,集思广益地多提出活动的点子与方案,尽可能使活动形式多样化、特色化。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委吕嘉兴认为,我们要思考如何让支部活动既能突出学院特色,又能符合大学生党员需求,做到在支部活动中既能锻炼支部成员能力又能增强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他建议在今后支部进行主题党日等活动时,要突出问题意识,提前明确活动主题,并围绕主题有的放矢地开展活动。

最后,两个支部成员就将来如何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支部间互帮互助、促进活动共享展开讨论。两个支部的成员均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未来将落实好本次讨论的共识,共同为以后的支部建设互帮互助!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