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定可以实现的

发表于: 2013-04-07 点击:

党的十八大闭幕了,新的领导集体产生了,也就是说中国的最高权力又一次平稳的顺利的交接了,这是我们整个国家的福,是中国全体老百姓的福。  

通过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我们都深刻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意义重大。十八大的召开,代表的是人民的根本利益,考虑的是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我们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的一次很重要的会议,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我们的大会作了重要的报告。自从建党以来,我们的各项成就一直离不开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党的基本纲领,党的基本经验,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的繁荣,我们在不断的实践,我们在不断的学习。  

我们相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定会不断向前发展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定可以实现的。  

(作者:周新原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1级研究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