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让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

发表于: 2013-02-28 点击:

        作为一名拥护共产主义的哲学研究生,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更加坚定了自己渴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并意识到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也要时刻关心周围的人群,充分发扬我当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今后,我将更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同时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起来学习。


       在学习了十八大的精神之后,我对我们的国家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的物质生活水平和精神生活水平都会不断地提高。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研究生,我觉得我们更加应当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它来指导我们学生和生活,以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水平。

(作者:袁幸军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1级研究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