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教学通知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哲社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21-11-09 点击:



 

 

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授课质量与业务水平,学校决定在2021年度继续开展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活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在院内组织初赛,并根据比赛结果推荐1位优胜教师参加学校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1.在职在岗教学人员。

2198111日之后出生。

3.近两年无教学事故,教学考核合格及以上。

二、竞赛规则

1.竞赛形式。初赛采取集中现场讲授的形式比赛,学院将组织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2.竞赛要求。参赛者需在承担的本科专业课中自选授课内容,按一堂有起承转合的完整课进行准备,时间为15分钟。设置现场评委和参赛教师问答环节,时间不超过5分钟。

3.成绩评定。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成绩。

三、竞赛时间

1.院级初赛:20211123  14:30(地点待通知)

2.校级决赛:2021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竞赛奖励

1.院级初赛。学院为参赛者颁发纪念奖品。

2.校级决赛。学校设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学院对参加校级决赛的教师按决赛成绩发放绩效奖金。

五、竞赛报名

1.有意参赛者即日起向教学秘书张薇老师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119.

2.决赛名单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126日。

3.参加决赛的教师需在126日前加入第十届校级精彩一堂课QQ群,群号:575377767。入群验证信息:学院+姓名。后期相关通知将通过本群发布。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1115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