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关于开放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图书资料室的通知

发表于: 2012-10-11 点击:

 图书资料室系我院内部资料室,服务我院科研、教学以及各类学术活动,收藏图书覆盖哲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等一级学科,并收藏少量相关文史、政经、法律史地以及艺术类文献。

自2011年12月始,经过半年多的建设,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图书资料室现已拥有中外文书籍5000余册,从2012年开始订购国内期刊30余种。目前大部分书刊已编目上架,初步具备开放条件,经院领导决定,我院图书资料室将于10月15日起试运行开放。

本图书资料室所藏图书几无复本,以备查备考功能为主,外借功能为辅,因此目前暂定在工作时间内不外借,只提供院内阅览。

本图书资料室由本院师生自助管理,请借阅人员配合管理人员的日常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研究课题、课程需要推荐书目,我院图书资料室将量力采购,同时也非常欢迎广大师生向资料室捐赠书籍。

自去年以来,2011级硕士研究生刘旭楠、于璐、谢飞、杨阳同学做了大量的书刊编目整理工作,各年级研究生也为图书资料室硬软件建设提供了大量帮助;校内外多位老师向图书资料室捐赠诸多图书,在此一并感谢!

图书资料室各方面的工作尚在摸索进行当中,广大师生有何建议、批评请不吝赐教。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图书资料室

  二Ο一二年十月十一日

library管理须知.doc     library开放须知.doc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