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师生前往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表于: 2023-03-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华侨大学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团委书记鞠芳辅导员苏清兰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于3月16日下午前往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受到校长林水生、校长助理王海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连志霞等人热情接待。通过介绍概况、了解需求和发展方向,双方就两校合作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首先,林校长带领我院师生参观学校的党建工作长廊、校史馆和学校特色墙,介绍建校历史、基本情况和教学环境: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2002年,是经福建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高职院校,是一所以工科教学为特色同时注重实用专业技能教育的综合性院校,曾被评为“中国最具就业前景特色院校”、“全国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中国职业教育品牌院校”、“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示范基地”等称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林校长向我院师生介绍了思政教师的用人标准,提出希望与我校开展教师进修和访问学者等合作项目。李永松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构成、学生学历结构以及学生特点,结合思政教师的用人标准,指出我院哲学方向硕士生可以胜任思政教学的任务。最后双方在高等教育的人才如何引入职业教育学校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职业学校教育质量的提高等方面,展开进一步讨论

通过参观走访,学院师生了解了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的具体情况,双方认为应该深入强化两校合作,指导学生尽早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增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更积极从容地应对毕业季。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