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开学第一课】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心理保健工作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3-03-14 点击:

2023年3月14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心理保健工作培训会议于教室F1-401举办。特邀华侨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教师王海荣、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团委书记鞠芳以及辅导员苏清兰出席此次会议,参会人员为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心理保健员。



会议伊始,王海荣通过提问了解与会人员对自己职务的定位,指出大家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后续在情景设想中,王海荣让与会人员从内心去感受班级心理保健工作的过程与价值,指出14点需要共同关注与关心的信息。最后王海荣以《这条小鱼在乎》即一个小男孩耐心地救成百上千条小鱼的故事为结尾,以此强调细微班级心理保健工作的重要意义。李永松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工作并鼓励各成员积极参与到心理保健工作中来,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让与会人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对心理保健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并意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桥梁进一步被搭建起来。随着相关工作的落实与开展,相信未来有关问题会得到更好地解决,我院师生的心理健康状态也会得到更加蓬勃向上的发展。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