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十二届“心”之韵表演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22-11-14 点击:

作者:王也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同学服务,2022年11月13日,由华侨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哲社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以侨为桥,同心筑梦”第二十二届“心”之韵表演比赛在中庭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辅导员苏清兰、土木学院辅导员贾硕、王恬、国关学院辅导员刘圆等担任评委;国际关系学院、哲社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同学与会。

本次比赛我院共有三支队伍参与,其中21级哲学1班表演了歌曲与舞蹈《开心向前,轻触两岸》,以真挚情感和动感舞步展示了“当你欢笑时,万物与之共荣”的道理。由20级哲学1班、21级社会学1班上演的情景剧《其实你没那么烦恼》,传递出“接受我们不能改变的”的积极心理22级哲学1班则为现场观众带来手语操《一起向未来》,以积极饱满的姿态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一番紧张的评选,我院2020级哲学1班、2021级社会学1班的情景剧及2021级哲学1班的歌舞均获得一等奖;2022级哲学1班表演的手语操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中体验生活的美好,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获得心灵的平静与心态的放松。同时,激发了大家上台表演的兴趣与勇气,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使各个学院间联系更加紧密。有助于同学们建立健全积极向上的人格,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业和社会实践中。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