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2022年环校健步走”活动

发表于: 2022-11-16 点击:

1115日下午16:00,由我校教育工会、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校红十字会、校医院、校团委联合主办的“2022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在厦门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统一着装后纷纷来到厦门校区南大门。进行过简短的开幕式和热身操之后,伴随着吴剑平校长的发令枪响,本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我院教职工队伍在院旗的引导下,沿着既定路线大踏步前进。活动中,我院教职工队伍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满活力,一路上欢声笑语,畅谈我校及我院发展历程,健步走过程中闪过的校园景观勾起教职工们回忆过往在华园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本次环校健步走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教职工全民健身理念,要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去,而且坚定了我院教职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立志为华园做出新的贡献。


A7405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