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十六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厦门校区预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2-11-12 点击:

作者:白芳铭

11月12日下午2:30,华侨大学第二十六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预赛于F4-101、F4-102教室举办。本次比赛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为主题,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主办,其中厦门校区赛事由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承办。

来自厦门校区各个学院共41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紧跟新时代,贯穿历史维度,纵横辽远神州,带着真诚质朴的语言与真挚火热的情感,表达出对党、国家与人民的无限热爱,描绘出青年心中辽远宏伟的中国梦。演讲环节结束后,由吴楠、董慧鹏两位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吴楠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上台演讲的勇气和对演讲内容的精心准备,提出要调动观众情绪、感同身受、以理服人。董慧鹏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并鼓励选手们从小出发、以小为大,抒发真挚感情。选手成绩经现场公布,我院刘珈辰同学成功晋级决赛。至此,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据悉,“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是我校思政课建设的代表性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激励青年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本届决赛将于11月26日在王源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泉厦两个校区的选手参与角逐。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