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发表于: 2022-09-06 点击:

作者:李雨宸

时属九月,金秋相逢。为了解在校住宿新生的生活状况,关怀学院新生身心健康,2022年9月5日晚,我院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李永松,副院长常旭旻、王嘉顺,哲学系系主任薛子燕,团委书记鞠芳,辅导员苏清兰,研究生班主任兰琦、本科生班主任喻郭飞与学生骨干来到2022级研究生、本科生各寝室开展走访,了解新生入学和寝室条件的实际情况,倾听新生对校园生活的期盼和需求。

“对宿舍环境满意吗?新到学校吃住习惯吗?有什么困难?……”每到一个宿舍,领导及老师都会仔细察看新生们的生活环境,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无不心系学生。宿舍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老师们和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并就住宿安全、学习规划等事项向新生悉心指导,勉励大家认真规划好大学四年的生活,尽快适应生活节奏,积极调整心态,与身边同学结下深厚友谊,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争做新一代“华园好青年”;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同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要特别注意网络电信安全问题。面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同学们感到十分激动和欣喜,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集体生活,努力学习,对接下来的军训和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此次走访把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广大新生的心坎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2022级同学切身感受到了哲社大家庭的包容与温暖。同时帮助新生以更昂扬的斗志迎接大学的挑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拥抱今后的华园生活。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