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社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于: 2022-09-06 点击:

作者;蔡昊頔

2022年9月6日上午,我院于线上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李永松出席本次大会,2022级全体境内本科生与会。大会由团委书记鞠芳主持。

大会上,李永松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必须端正态度,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其次,必须听从教官指挥,严守纪律,团结协作;最后,必须全力投入,顽强拼搏,才能收获成功。他讲到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同学们应当尽快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只有吃苦才会有收获。

随后,鞠芳就军训期间宣传、内务以及军训成绩考核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训练规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

本次大会鼓舞了全体2022级新生的斗志,使同学们明确了军训的目的与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在面对未来挑战时的自信心与意志力,并为大家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注入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